赤成

(๑˙ー˙๑)

【喻黄】Capital punishment.

  【生贺第三弹】【n. 死刑】
  【编辑喻X 小说家黄】
  
  
  
  【1】
  我是喻文州。
  
  作为某小说网站编辑,目前只照管一个脑洞一点都不大而且废话特别多而且非常爱拖稿的作者,我还不能选择放弃因为大家偏偏就是很喜欢他。【黑人疑问.JPG】
  
  每一天我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装作非常冷酷无情的样子说:“夜雨声烦,你不要再来烦我了。”【冷漠.JPG】
  
  关键是他根本不听。
  
  
  
  【2】
  我是黄少天。
  
  那个帅到被无数人嫉妒羡慕披着马甲在某网站上写超级酷炫狂叼拽的文章的人就是我。
  
  我有一个特别好的编辑——“索克萨尔”,这个艾迪一听就是萌妹。她肯定善解人意青春活泼,每天都会扶着老奶奶过马路拾金不昧公交车上让座,关键是像我一样长得好看。
  
  我简直离不开她。【由乃脸.JPG】
  
  为了她,我决定把今天准备要写的一百字加到两百字。
  
  心情真好。
  
  
  
  【3】
  我是喻文州。
  
  夜雨声烦又拖稿了。
  
  好不容易发来的两百字里,除去一百字的铺垫和废话,我可以看到小说剧情一下子从警匪鏖战变成了情深深雨蒙蒙。
  
  到底是怎么才能在马上要死的时刻突然安插一个比女主角还要重要的女性角色,和满身是血的男主激吻起来,差点还要进行某种不可描述的行为。
  
  ……
  
  他的脑袋真的没有伤吗?!
  
  
  
  【4】
  我是黄少天。
  
  我被索索骂了,他说我像个苕一样。
  
  他难道就不觉得这很罗曼蒂克吗?患难见真情什么的,不是特别美好吗?主角的身边就是应该每时每刻都有一往情深的妹子。
  
  索索跟我说,你还是好好写写主角是怎么死的吧!
  
  主角为什么一定要死呢?
  
  就算被判了死刑,他也可以平反啊。
  
  索索说,你这根本平反不了,单枪匹马干掉了别国的国家领导人,先不探讨他到底是怎么办到的,还想安然无恙,连马克思都不会同意好吗?
  
  可是那个领导人是个坏人啊!
  
  而且平反不了,他还可以逃出来啊!他连要员都可以刺杀,为什么不能越狱呢?
  
  或者重生或者穿越也是可以的。
  
  反正主角不能死,他的主角光环还在闪闪发光呢!
  
  
  
  【5】
  我是喻文州。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我长这么大还是没有见过到了刑场上一发子弹下去没死,突然就挣脱锁链开始辩解的主角。而且周围的人居然相信了,哭着喊着说他是大英雄。国家给他发了奖章,安排别墅,上电视做豪情演讲。
  
  被杀害的领导人死不瞑目啊!
  
  你以为你是超级赛亚人吗?
  
  夜雨声烦回复我说,这说明群众的眼睛是雪亮雪亮的。
  
  我看你这坨雪就是乌黑乌黑的。
  
  
  
  【6】
  我是黄少天。
  
  我的处女作要完结了。
  
  索索对于这部小说的结尾还是很不满意。我倒觉得,男女主角在一起,男主角事业有成,女主角贤惠能生,挺好的啊!非要喜羊羊与灰太狼那种单元式结局才好嘛?【微笑.JPG】
  
  不过大家很喜欢就好。
  
  
  
  【7】
  我是喻文州。
  
  这一刻我体会到粉丝是一群多么神奇的物种,虽然我们要依靠打赏而活,可是我仍然不想看到夜雨声烦把他们的智商也拉低了。
  
  这本书有毒。【口吐白沫.JPG】
  
  可是他们吃毒。【口吐白沫.JPG】
  
  我觉得自己带了这样一个作者,真是命不久矣。还好要结束了,等书的完结章一出来,我就把他重新托付给主编,重新找一个安静可爱的作者,悠闲过生活。
  
  啊?你没经过我同意,又开了什么新坑?!
  
  ……
  
  《我的魔法少女索索子》?!
  
  ……
  
  我要辞职,叶前辈你们不要拦我。
  
  
  
  【8】
  我是黄少天。
  
  我在写最后一章的时候想起来索索的工作差不多也要结束了,没有工作,就没有工资,就不能买衣服买鞋子!
  
  所以我又开了一篇新文,让索索的生活变得有盼头起来。这一篇少女心满满的文,我准备写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过程。
  
  肯定就是我和索索的恋爱过程辣。
  
  为了体验真实的感觉,我还特地打听到索索他们工作室的地址,送了礼物过去。
  
  索索看到一定会脸红心跳无法自拔,拉起她的石榴裙摆就要让我趴下。
  
  我会好好趴下的。
  
  
  
  【9】
  我是喻文州。
  
  我妈炸了。
  
  
  
  【10】
  我是黄少天。
  
  礼物收到了吗,索索?
  
  好像没有,再发一次吧。
  
  反正我有的是钱。
  
  今天更新让你开心一下。
  
  
  
  【11】
  我是喻文州。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王前辈不要用你的大小眼偷偷地瞟我,叶前辈不要抽着烟坐在我面前对我笑,魏前辈你上周打赌输了三回不要出现了。
  
  我脸上温和的笑容快要绷不住。
  
  就算我桌子上的玫瑰花再好看,它也只是花,你们也不能把它瞅成毛爷爷。
  
  我发现事情还是很有些不对劲,挑了一张自以为最帅气的照片,附上我的性别给夜雨声烦发过去了,为了免除不少麻烦事,我甚至人生第一次出柜。
  
  夜雨声烦,我是那个。
  
  应该能消停一段时间。
  
  
  
  【12】
  我是黄少天。
  
  索索,好巧哦,我也是那个。
  
  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13】
  我是喻文州。
  
  我【哔————————————】!
  
  
  
  
  
  

评论(7)

热度(33)